close

(2015)

 

 

 

 

在嵐山花了 ¥3400 吃蕎麥大餐.........

看來我年復一年,都把當下活得像隔天要世界末日一樣,

已經沒有手可以剁了

 

 

回想起來嵐山帶給我一種跟九份很像的感覺,

可能因為去的那天剛好下著雨 (?

本身是個很討厭下雨天的人,下雨絕對會懶得出門,

但是在日本下雨也不會打壞心情,就是沒來由的浪漫跟悠哉。

可能因為東西都太好吃了吧,所以不會心情不好XD

-

在京都住了三天,最後一天搭車到嵐山來玩。

9月還是綠綠的楓葉XD

嵐山駅到!(阪急線)可愛的燈。

出了車站之後往渡月橋方向走,巧遇一群正太跟蘿莉!

戴著那種日本小娃的帽子實在太可愛

很寬的河道,旁邊是桂川,沿著河邊往前走就是渡月橋了。

到的時候天氣好陰啊QQ

遠邊山上都是雲~

渡月橋。

名字很美但就是稍嫌樸素的一座橋(?

季節對了是賞楓及賞櫻的聖地,會造成交通大阻塞,

幸好我們去的時候要櫻沒有要楓也沒有,所以交通順暢啊ヾ(´ε`ヾ)

-

過橋第一站,填飽肚子!

張華恩找的蕎麥名店,營業時間沒到外面已經是等候的人了,

還好我們到得早,沒預定的情況下可以吃到也算是順利啦

(應該是這樣沒錯吧....... 魚腦真的不好用)

嵐山よしむら

http://www.arashiyama-yoshimura.com/soba/

這個鎖傘的裝置超棒的欸!!!!!!!! 傘就不怕被偷了啊!!!!!!!

坐在風景不錯的吧台座位 可以看到橋跟河。

如果是秋天,這一片翠綠都會變成楓紅色耶!

是說綠色也挺美的就是

菜單有英文中文韓文,店員非常專業的給了中文的版本喔!(到底何以辨認啊)

我點了旬游膳 ¥3400

就是一個moment想要吃好的!!!!!你祖母要吃貴的!!!!!!

於是點了這個 (ㅅ˘ㅂ˘)

是一個蕎麥全餐的概念唷!

先送來的佐料們。花生粉、天婦羅花、蔥花跟辣粉。

沒東西配啊,送來乾瞪眼QQ

前菜。 蕎麥豆腐、魚、秋葵。

它蕎麥的東西都很好吃沒話說。

蕎麥豆腐就是軟綿綿的透著蕎麥香(不要有哇沙比就好了我不吃QQ)

中間的魚好吃,醬味很夠!

秋葵我不吃ㄏㄏ

跟前菜的蕎麥豆腐有87%像,但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XD

這是燙蕎麥麵團!

一樣有醬油鋪底、哇沙比點綴,但是這個麵團熱呼呼軟綿綿的~~~~

完全是我的菜! 我最愛這種口感的東西了。

如果拿這個當主菜,會比蕎麥麵更讓我喜歡XDDDD

(這不是我的飯XD)

醃菜們。這個就很日本口味了,偏鹹。

台灣的偏酸偏甜還是比較合胃口一點。

蕎麥麵醬。可愛的小壺,倒到旁邊的小杯子沾麵吃。

看你要加上蔥花、天婦羅花還是辣粉、哇沙比,

我愛的就天婦羅花跟花生粉囉

天婦羅、蕎麥麵(冷/溫)、蕎麥雜煮。

誰能不愛天婦羅啊。

有附金桔、綠綠的忘記是抹茶還是芥末鹽了。

我選了涼的蕎麥麵。

之前在高雄一家蕎麥麵店(還很貴)吃到難吃的蕎麥麵,

害我之後對蕎麥麵一點期待都沒有。

還好這家果然是好~~~吃~~~的啊

蕎麥雜煮。

有種媽媽菜的感覺!

最後是蕎麥冰淇淋!

喔我的老天這個好吃(๑´ڡ`๑)

如果蕎麥口味可以普及成常見口味就好了!!!!!

旁邊好像是黑糖的餅乾棒,也非常之好吃。

-

吃飽散散步!看看那些山嵐多可愛

雖然下雨撐著傘爬山有點克難。

竹林GOGO。

好高好高,整個天空都要被包起來了。

加上和服少女氣氛又更好啦。

野宮神社。

寫祈福的東西,跟戀愛有關?

是不是因為我沒寫才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狐狸這個好可愛

-

這邊豆乳冰淇淋滿街跑,濃濃的很好粗喔。

-

非常日本風的車廂呢XD

足湯。因為人太多作罷。

這戶人家會不會太美。

漂釀的花。

-

到處都是很好逛,看起來很好吃的店喔! 完全就是危險區QQ

嵐山 おぶう 

https://gurunavi.com/zh-hant/c150211/rst/

路過一家二樓的茶店休息一下(結果好像坐了很久XDDDDD)

濃茶口味。"Koicha" Strong Green Tea Anmitsu ¥1150

濃茶的冰淇淋,奶味很濃帶有一點苦味。

下面有涼粉、抹茶凍、紅豆跟湯圓,旁邊附抹茶糖漿。

這個挖冰淇淋的人是誰我要給他一百分,會不會挖太美!!!!!

抹茶口味。"Matcha" Green Tea Parfait ¥1100

這個有塞抹茶蛋糕~~~~~~蛋糕好吃QQQQQ

這種甜點就是沒話說的感動人心又療癒啊(*ˇωˇ*人)

感覺山嵐離地面好近啊,超美的!

-

吃飽喝足回家去囉。

傍晚帶雨的背景下燈又更浪漫惹~~~~~~

掰噗 _(:3 」∠ )_

-

晚餐是百貨超市的便當,¥345 超便宜的是不!

熟食很多根本就令人選擇障礙!

喜歡這種菜色多樣然後什麼都一點點的~

 

 

打完收工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阡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