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08/20

非常新鮮的網誌! 中午吃晚上生出來,還順便拿被我遺棄許久的水彩出來畫XD

 

 

 

 

 

鑄福食堂   ZHU FOOD cuisine

地址:806 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500號

電話:(07) 338-8868

營業時間:1130-2130

臉書粉絲專頁: http://ppt.cc/k0zS2

人很好的前同事(?)到新的餐廳上班了! 當然要來探班、支持一下

現在已經好少見這種全部打通寬闊的裝潢風格了,

靠近馬路全部用落地窗,光線充足精神好

挑高又用橘黃色的燈光,真的非常舒服~~~~

一點點微工業風的感覺、用了很多我愛的木材

東西還沒吃,環境就給很高分了~~~~~大概可以在這邊睡一下的感覺......

座位有兩人三人四人五六人七八人十人以上,粉多種選擇喔!

無論是小情侶、好姊妹、一整群來吃飯都不是問題~

磚頭的牆壁也是很有氣氛。

MENU!

有主餐/義大利麵與燉飯/開胃菜/飲料、啤酒 等等的選擇~

點主餐、義大利麵的話都會附濃湯跟紅茶唷!

除了附紅茶之外還給了一小杯蘋果醋~~~~~

個人是個愛喝醋的人所以很開心

還附了一碗小開胃菜,這是用果醋醃的紫洋蔥

已經醃到沒有洋蔥本身的嗆辣味,很清爽~

Ham-'a熱水澡 $160

英文是蛤蜊的台語XDDDDDD 有點可愛

奶油、蒜頭跟洋蔥去炒的蛤蜊,味道很夠根本超級下酒!!!!!!!!

烤雞翅~

朋友招待,用愛烤出來的雞翅,絕對不會難吃der^^

桌上一般擺設刀、叉而已,

但是愚笨的手還是比較習慣拿筷子囧,於是要了筷子~~~~

非常厚實、紋路我也很喜歡的筷子XD

朋友的餐先來。

老媽子醬燒自然豬五花 $280

口味偏甜,鹹甜鹹甜的完全下飯!!!

聽說使用的豬肉不是飼料豬,而是另外選購更天然、高價位的豬肉唷~~~~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是我的。

奶油玉米甜栗子燉雞 $260

看菜單、看名稱就完全是我的菜XD

大概就是奶油燉雞的味道,栗子要吃到才會感覺到栗子的存在

紅蘿蔔口感就是那種煮很久的感覺,燉到很軟~ 然後甜豆好甜超好吃的

雞肉也非常嫩唷!

最上面用生菜點綴,我覺得很清爽

喔然後稍微淋上橄欖油(好像跟新鮮巴西里一起煮過的?)我很喜歡~~~~~

看到橄欖油就是很開心

附餐可以選擇白飯核桃軟法,我選了麵包~

三片的份量我覺得剛剛好,而且本身又是核桃控XD

濃湯是玉米濃湯,用玉米醬為主要基底的那種。

右下角朋友的餐竟然忘記拍了

南法蔬菜燉白豆 低溫自然豬小里肌 $300 -限量

豬肉是用低溫燉煮熟後,表面再煎至微焦,

所以切開來之後豬肉是粉嫩的微粉色,口感超級超級軟的~~~~~

 

 

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吃完也是一個飽!

最近要吃東西都跑北高雄居多,

可以吃到南高雄的餐廳有多開心啊 至少離我家很近QQ

推薦喜歡吃異國料理的來嘗鮮~~~~~~~

不然點杯飲料坐在裡面也很舒服 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阡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