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不專業食記]

用餐日期:2016/03/19

想到既然都幫他畫了小食記,不如來寫成一篇網誌吧!

 

 

小蘇蘇素人早午餐 Mini SU Brunch

地址:800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84號

電話: (07)215-5829

營業時間:08:00-16:00

 

 

活到這個歲數(其實也「才」24............),已經不會到處上網找餐廳了
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興趣沒動力?

到餐廳也不會認真地拍照了˙,沒有原因就是莫名的懶散(滾)

以上又是描述一個很廢的狀態...............•_ゝ•

 

 

[前言]

前一陣子在找我出社會第一份工作時,也有到小蘇蘇面試!

(在沒有去店內用過餐的狀態就衝過去也是頗狂的)

很宅的我真的粉~~~~~~~想找一個日班的工作

早午餐的上班時間完全是我的菜啊!

但是在對方需要有經驗的人的狀態下,我掰了

(那時還等了好幾天覺得有機會QQQQQQQ)

總而言之是我無緣的工作場合

當初就是家瑜的口袋名單(所以才會轉發徵才的訊息給我XD),

還是找一天跟明正國小的少女時代蕭婆們一起來吃啦!

 

 

當然是沒拍菜單內容哈哈哈,附上小蘇蘇臉書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subrunch/

菜單是很精緻的一本冊子! 很有精裝版的感覺~

裡頭認真的寫了開店想傳達給大家的理念與信念!

排版也很舒服唷~

面試的時候有談到,店長小夫妻也不是餐飲業出身,

有設計背景的老闆讓整間早午餐店更有自己的特色呢!

 

 

餐廳一樓位置只有靠窗吧檯,二樓座位區座位數才比較多。

採用還蠻少見的半自助方式,自己到樓下點餐、拿到鈴之後等鈴響再自行下樓拿餐,

吃完餐也是自己將餐具分門別類放回架上! 當然要喝水也是自己倒!

說實在話平衡感很差的我,每次爬那個樓梯都非常小心翼翼又膽戰心驚啊~~~~~~~~

先下去一趟拿我的飲料朱古力摩卡 $100(點套餐半價加購的!)

覺得這個杯子非常符合人體工學!!!!!!!!!!!

比起一般馬克杯,手把是封閉的,這個真的好拿很多很多欸

下次看到這種杯子我要買~~~~~~(完全離題XD)

不知道是不是怕客人要自己拿上來,所以容量沒有很多

私心希望裝滿一點! 很濃郁好喝就是了~

 

 

我的餐點! 波克手打漢堡排 $250

菜單上介紹:使用全低脂豬肉加上多種獨門香料與秘密配方,一顆顆全手工製作多汁香甜:

英是脆皮吐司、奧利佛經典沙拉、豬肉培根肉排、太陽蛋、炒地瓜薯塊、果醬肉汁、炒洋蔥、當季水果

最喜歡吐司配奶油了~~~~~~~~~~~

在澳洲時愛上吃奶油,回台灣覺得有點不太適合後就沒吃了

吃到久違的奶油覺得非常開心!!!! 

沙拉的油醋醬給得很阿莎力~通通加進我的沙拉裡! (討厭的豆苗都給其他人吃了XD)

旁邊的薯泥沙拉粉好粗! 太陽蛋的顏色很健康!

漢堡排的話,私心喜歡厚厚圓圓的那種,小蘇蘇是扁扁der

但是調味很不錯,也不會乾! 不過去切他時有點碎碎的感覺~

可能因為是用低脂豬肉所以不會很團結?

單吃就很夠味道了,所以旁邊附的肉醬覺得用不太到

然後香吉士很難剝XDDDDDDDDDD

 

 

後來又單點伯爵磅蛋糕佐奶油乳酪(2枚) $80

幫磅蛋糕加熱後表皮有點酥香感~~~~非常棒!!!!!!!!!!!!!!!!!

本身就很愛伯爵的人會瘋狂!!!!!!!!!!!!!!

(很不專業的一樣沒照片XD)

 

 

附上當天吃完回家畫的微食記!

直接用代針筆畫輪廓之後,透明水彩上色的成品!

 

 

雖然沒有店內裝潢照,餐點照也不齊全,

不過勉強還是可以分享一下啦ㄏㄏ

畢竟好久沒寫食記惹~~~~~~~~~~~~~

寫到肚子餓QQ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阡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