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跳傘! 來到澳洲後最最最想做的事情

TO DO LIST 第一順位,還好真的有達成

其他像是去Uluru就失敗ㄏㄏ

 

 

為期一個月(2015.08-09)的澳洲南到北旅遊,有很多可以跳傘的地點

基於經費考量,最後選擇在Cairns跳! 比較便宜!

(在Whitsunday跳就貴一些QQ)

 

 

網路上可以找到許多澳洲華人旅行社,用中文跟他們溝通,

他們負責幫你接洽澳洲當地旅行社、訂好一切,匯錢給他們即可

比起花時間看英文網頁,這種方式其實頗方便的!

跳傘的tour,我是在JJ Holiday這個臉書粉絲專頁看到的,

加line之後會跟你說注意事項,有問題也可以直接溝通,

很熱心地幫忙解決疑惑,蠻推這家旅行社的!!!!!!

 

 

這次跳傘的價格是$328AUD(付給旅行社)

現場要給跳傘公司$28AUD 的稅額Levy

所以總共是$356AUD! (降落海灘多加$30,景色比較好?)

費用包含影片及照片,教練用Go Pro從頭到尾幫你拍一部紀錄片XD

然後每0.5秒截一張照片,最後送你一個隨身碟~

 

 

要跳傘的話,最好空下一個半天或整天

當初有早上跟下午場,我選了早上,最後回到市區已經兩三點了

超花時間~~~~~~~~~~囧

 

 

因為張華恩在紐西蘭跳過了,所以這次就我跟白先生一起行動!

早上要在跳傘公司辦公室集合,七八點吧,太早起完全沒胃口QQ

到辦公室之後,要量體重、簽生死狀XDDDDDDDDDDD

量體重是很重要的,因為要搭小飛機上去,教練會背著你跳下來,

所以要現場量體重,不得不面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必要程序都完成之後,就等其他要跳傘的人也弄好一切,搭上小巴開往跳傘的地方~~~~~~

是個離Cairns市區很遠的地方,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超漫長囧

 

 

到了跳傘地點之後,先繳Levy給跳傘公司,

接下來就是一陣漫長等待QQQQQQQQQQ

不知道她們怎麼排跳傘順序的,反正就只能等~等到天荒地老等到海水乾枯!

(我那時候臉也太腫XDDDDDDD)

白先生想要畫手,就幫他畫了一下,效果挺好的,影片跟照片都很清晰!!!!!!

他一直很焦慮,我太閒就一直滑手機

完全不怕,超級超級想快點跳,真的粉愛高~~~~~~~~~~~

 

 

終於被唱名之後,先穿裝備,然後告訴妳教練是誰

我的教練一見到我,不免俗的要How are you打招呼,

但是當我問他How are you的時候,他竟然跟我說不太好

因為昨天喝太多,還在宿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是為人教練該說的話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

總之是個有點ㄎㄧㄤ的教練,也不太聒噪(可能真的還在宿醉)

別人的教練有的會一直要跟你聊天~

 

 

像我這種不會戴隱形眼鏡的人也不用擔心!!!!!

護目鏡會幫你把眼鏡扣得超緊,風也是絕對會把你臉壓出眼鏡跟護目鏡的印子XD

 

 

準備好之後,會開始幫你拍完整的影片(不是只有錄跳下來的畫面唷)

從他們LOGO,然後問你要幹嘛、會不會緊張,上飛機、在飛機上的狀況,然後跳下後的畫面,

不過影片真的很糗,醜照一大堆XDDDDDDDDD

 

 

我的教練走太快了,我們是第一個上飛機的,等於最後一個跳QQ

上飛機啦!

每個人綁一個教練~ 在上面看風景很美麗

坐在門邊,準備跳下去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整個飛機都空了好孤單~

14000ft是8個台北101的高度yo~~~~~~

 

 

前面60秒左右,完全是自由落體,在空中翻滾墜落,下降到一定高度之後,教練才會打開傘

所以前面會像飛鼠的姿勢在飛,打開傘之後像半站半坐靠著教練,速度也很悠哉~

JUMP~~~~~~

一開始跳下來真的是有幾秒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狀態(?)

非常UPSIDE DOWN~~~~~~

但是真的非!!!!!!!!!!常!!!!!!!!!!爽!!!!!!!!!!

看看我的手被風吹成那樣

臉也是被風灌到變形,嘴巴一直在吃風,口水亂飛囧

可是看看人家張鈞甯跳傘還是這麼美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超不科學的好嗎= =

實際上就是這樣的OK?

教練也是吃風啦你看看!

 

 

然後就開傘啦~

那天天氣真的超級晴朗!啵棒的天氣~~~~~~

 

可以看到地球的弧線~~~~~~~~~~

冷靜下來擦擦口水XDDDDDDDD

啾咪!

開傘之後的tempo慢到令人想睡在空中~~~~~~~~

 

 

最後降落時,教練好好的落地,完全沒弄髒屁股棒棒!

教練實在有夠高,他雙腳著地我腳還碰不到地板呢,

有的降落不好可是會磨屁股跟褲子的!!!!!

 

 

跳完也是一陣漫長等待,等全部的人跳完再一起搭車回市區

跳的時間根本那麼一點點,其他都在等待囧

 

 

出賣一下跟我一起跳傘的白先生,有夠戲劇化的XDDDDDDDDDDDD

 

 

跳傘真的超好玩的,想跳一百次!!!!!!!!!!

 

 

順便推薦在Cairns住的backpackers! Global Cairns Central Backpackers

是旅遊期間住過最便宜的 一晚一人只要$15AUD

因為凱恩斯非常之熱,南緯16度可可怕怕

backpackers房間冷氣開免錢的ㄏㄏ

而且Cairns市區就有海灘,超級有度假感的~~~~~~

是個好地方!

 

 

中文旅行社/JJ Holiday:facebook.com/jjholiday.au

凱恩斯住宿/Global Cairns Central Backpackers:http://www.globalbackpackers.com.au/cairns/central/

跳傘公司/Tandem Cairns :http://tandemcairns.com.au/

 

Cairns高空跳傘 2015/09/03

arrow
arrow

    阡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