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2017.03.22)

 

 

 

 

 

僕.燒鰻 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97號(入口處在林森二路135巷)

電話:(07) 216-5028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、17:00-21:00

[點我進臉書]

 

 

 

難得超級熱騰騰的食記!!!!!!!!

因為好吃吃完開心所以快速來打(๑´ڡ`๑)

跟同事剛好同休 所以來吃飯 其實是行陪看男友之實

覺得做餐飲業真的很棒的就是常常走到哪就有認識的

然後就可以被餵得飽到不要不要的 耶耶 ᕕ ( ᐛ ) ᕗ

 

看地址還以為在新田路上,結果轉個彎在正後頭才找到店面,

比想像中的大呢!

可能是別的部落客效應(?) 現在常常處於大客滿的狀態唷,

即使平日要來用餐也建議先致電預約,省得要等別人吃完才有位子。

天氣超好的

是我喜歡的木頭裝潢,覺得很舒服,不過天花板有點低就是了。

有桌面座位、吧檯座位還有兩間包廂。

這個裝飾粉可愛

喜歡看很多酒瓶擺在一起~~~~~

精裝的菜單,裡面都有附餐點照片很方便點餐。

-

鰻魚箱壽司 $320

同事最推薦 (因為是親男友手捏XDDDDDDDD)

一份8貫,分量很夠。

(註:中間蝦卵是增量版本唷,正常只會有兩條.......)

看看那個醬油亮油亮的~~~~ 是不是很美!!!!!!!

醋飯、海苔,蝦卵,軟軟的鰻魚、Q脆的蝦卵跟醋飯,

不同口感在嘴巴裡跳舞喔(ㅅ˘ㅂ˘)

帶有一點點芥末味,沒有芥末味就更好了 (不愛芥末的人嗚嗚嗚)

松阪豬串燒 $120/2串

最愛吃松阪豬惹~~~~~~~~~~

松阪豬就是躺著吃坐著吃趴著吃怎樣都好吃rrrrrrrrr

這個烤得脆脆的很香,可以搭配旁邊的鹽跟什麼梅的

梅子超好吃!

揚出豆腐 $70

欸就豆腐但是覺得炸得不怎麼樣 (吃了誠實豆沙包)

僕.燒鰻三重奏 $480

何謂三重奏呢,包含白燒、醬燒跟茶泡飯。

白燒可以搭配旁邊的橙醋醬,這裡的橙醋醬酸味很夠 (但我喜歡更甜一點的)

白燒鰻魚吃得到外皮烤到酥脆的原味鰻魚,

但身為螞蟻人還是喜歡沾甜甜的醬汁下去烤得鰻魚啦 (ノ∀`*)

有稍微倒茶試試看,但本身就喜歡吃爛飯的我,不是很愛飯泡到水之後稍微變硬的口感,

我還是一般吃就好了ㄏㄏ

白酒番茄和風沙拉 $120

呃,各位客官去點送上來絕對不是長這樣...........

這是豪華升級加料版本

重!點!是!

事先醃漬過的番茄超級超級好吃!!!!!!!!!!

雖然吃不出字面上白酒的味道,我吃有一股梅子味~ 完全清爽開胃,推薦這個

若雞南蠻揚 $180、手工黃金可樂餅 $100

日式炸雞,外皮酥脆肉汁也還在,好粗!

可樂餅內餡用的是我喜歡的南瓜,純手工店家自製! 這個炸得也好,

基本上炸物,用炸的東西94好吃啊_(:3 」∠ )_

但還是覺得揚出豆腐有很大的進步空間.................

鮮蝦蘆筍手卷 $50

數大就是美~~~~~

裡面不是包醋飯而是馬鈴薯沙拉!

蘆筍跟蝦一起吃下去非常清爽的手卷兒,

是我的話會再擠上更多美乃滋吃下去ㄏㄏ

炙燒鮭魚肚握壽司

不吃生所以吃炙燒最好,我的有幫我燒得熟一點非常貼心唷

因為是有婦之夫所以就不放帥照了,謝謝偉哥招待

看到在用女朋友送的刀子,覺得感動,

後來也拿出自己購入的萬元刀切生魚片!!!!!!! 超帥的~~~~~~

 

 

之前這家在高雄板有出現負面的消息,

但不管今天就是跟朋友來找朋友一起吃飯的,

吃完心情好所以推薦給大家(*´ω`)人(´ω`*)

因為最近被部落客推薦店家忙得不要不要的,

想吃的朋友低調一點去吃吧 (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阡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