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騰騰的心血來潮網誌!

因為覺得這個網購也是有點鬧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欸就是一個睡前滑臉書滑廣告 偏偏手又很滑(?) 就訂下去了ㄏㄏ

對這家店這個產品我完全一無所知

純粹看到照片覺得很好吃的感覺

然後又兩個$399免運!!!!!!!!! (看到免運就喪失免疫力的人)

能不訂嗎?(๑•́ ₃ •̀๑)(事後我媽知道價格覺得有點貴囧)

 

 

打了網誌還是要不負責任介紹一下

先不管這家的其他產品,半熟凹蛋糕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:

原味蜂蜜巧克力芝麻花生芋頭焗烤奶酪

我訂了焗烤奶酪芝麻花生

下訂的時候是3/15,可以選擇指定配送日期(他有選項讓你選)

我選了日期最近的3/25 中午以前

但是過了中午還是無消無息,我就傳了訊息問客服

結果一開始他輸入錯誤的黑貓單號,以為我的已經配送了(我用手機截圖訂單給他看)

覺得很天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跟他確定單號之後,他用上圖的說法跟我說,

隔天也沒差啦,沒有什麼要刁難的心情,而且她說要送牛乳餅

我跟我姊還很期待不知道他會送什麼過來

(去看了一下山田村一有賣很可愛的牛乳餅XDDDDDDD)

然後就在我剛剛認真的跟男朋友拍拖的時候,看太陽的後裔的時候

黑貓打給我說:到樓下送貨了(??????????)

下去領貨,問送貨員:不是說明天才要來?

送貨員說他不知道,收到貨就送了

真的不知道要說山田村一不靠譜?還是黑貓宅急便不靠譜?(原諒我用中國用語)

也不是在我指定配送時間給我啊,如果我家剛好沒人呢

而且我的牛奶餅也沒有了嗚嗚嗚

 

 

而且在宅配延誤了之後,我才上網搜尋別人的食記看看

原來有上過康熙(?)

還有一些有點負面的評價,什麼蛋糕體很紮實啊、根本沒半熟的感覺... etc

覺得:啊,不妙了,會不會買到雷啊啊啊QQQQQQ

 

 

總之在一個複雜的心情之下開箱惹囧

(今天照片有上字!覺得很有誠意哈哈哈哈)

拿到一個小小的冷凍紙箱,裡面放著這兩盒

包裝盒質感跟材質還不錯,有種可以再利用的感覺

左邊是芝麻花生,右邊是焗烤奶酪

因為還沒退冰,一打開長這樣 OS:說好的凹蛋糕的凹凹凹呢???

大小也是小得可憐,大概一天就可以吃完的程度XDDDDDD

放在室溫下(大約一小時)退冰後,就有凹蛋糕的感覺了

不客氣地用了湯匙直接挖來吃,沒有要取出來的意思

還好有半熟的感覺啦!!!!!!!!(突然放鬆了XDDDDDD)

中間有橘橘的部分是鮮奶油(標示寫「鮮奶油」,所以無從得知是動物性鮮奶油還是化工的植物鮮奶油)

蛋糕體也很蓬鬆,沒有網友說的很紮實啦,不過直白一點就是空氣感有點重(?)

上面一絲絲白白的是起司,帶點鹹味跟下面的甜味中和,本人喜歡甜甜鹹鹹的食物

 

 

再來是芝麻花生,也是很成功地有半熟的液體流出來,中間一樣有鮮奶油

我媽好像覺得有點太甜,但對螞蟻的我來說是不怎麼過甜啦

但以品名芝麻花生來看,覺得花生味不明顯,說他是芝麻口味比較符合一點

芝麻味夠重還蠻喜歡的,蛋糕體一樣是綿密蓬鬆的唷!


 

還有微波的食用方法,這個我倒沒有嘗試過(微波爐在樓下太遠了ㄏㄏ)

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看看

 

 

注意:吃完之後請記得放進冰箱

再繼續退冰下去,它本來半熟的部分會變成泡泡水,一整個很噁心XDDDDDD

 

[插曲]

因為廣告$399免運而下訂,卻在樂天訂單產生後有一個$30的處理費

覺得很不解

先問了樂天的客服:這部分要問店家

再問了三田村一的客服:用黑貓冷凍宅配的話,黑貓會收取一個額外費用

也就是那$30的處理費是歸給黑貓的(?)

但是回頭去看網站,當初填訂單,選擇黑貓宅配是寫郵資0元

最後訂單產生之後才冒出一個處理費,所以真的有讓我不開心到

覺得很不透明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結論:

還不錯吃,真的

但以價錢跟份量、感動來評分:不會再買第二次,吃過就好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阡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