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16.10.05-08)

 

 

 

去年趁著工作空檔期,帶著沒出過國的母親去了一趟沖繩。

因為怕伺候不了母親大人,以及依照我的旅行方式母親可能會受不鳥,

最後決定買旅行社的行程 (´σ-`  )

選擇了雄獅的沖繩四天三夜,剛好有信用卡配合活動,分期半年在這個月終於繳完啦(灑花)

為了紀念繳完分期付款,決定來補網誌!

圖為同團某媽媽的小孩,一直坐在我前面。

打文章前要整理照片,才發現照片都被我刪~~~~~掉~~~~~啦~~~~~╰(〒皿〒)╯

只留一些不知道邏輯是啥的照片,到處都找不到備份,看來是無腦刪光啦.........

為什麼不一回來就打網誌的報應嗚嗚嗚嗚

找不到照片..... 那當初都在拍個毛喔...............

而且LOMO拍出來的照片都拍到我的手指XDDDDDD

因為鏡頭鬆鬆的,扶著的結果就是我的手指都不小心入境,根本荒謬之旅

第一次搭華航,因為是下午的飛機,機場又在我家隔壁,

所以睡了一個好覺才起床整理行李。

起飛時剛好黃昏,暖暖的、陽光暈染得很美。

用小紙袋發的飛機餐,是一個三明治。可能很餓所以很快吃光啦~

到達沖繩已經晚上,所以就是各自check in後,晚餐自由覓食的時間。

工作了快一年,久違的走在國外街頭非常紓壓(*´∀`)~

隨便找了一家拉麵店當晚餐。

喜歡薑味很重的餃子

這捲LOMO底片的第一張照片,左邊還白白的XD

隔天第一個行程是遠遠的海洋博公園/美麗海水族館,所以起了個大早。

當時10月高雄還是好熱,以為往緯度高一點的地方走會涼一點,

結果沖繩更是熱到融~~~化~~~~ 熱到想翻桌!!!!! ┳━┳ノ( ' - 'ノ) 

充斥在整個沖繩的風獅爺。

到各個地方都喜歡拍這種路標

看看那萬里無雲的天空多藍,超熱。

喔喔那漸層顏色的海,超熱。

人家說的沖繩七色海,真的粉美逆~~~~~~~

水族館是個高低錯落的園區,有不同小別館跟主館本體。

海洋博公園 [點我官網]

夏天的顏色。

好像是海象,肥肥的超可愛。

可是就住在這個水泥槽裡,感覺好無聊......好可憐QQ

會用手拿著高麗菜吃,萌萌噠~~~(๑´ㅂ`๑)

長鼻子的魚。

看起來超好吃的龍蝦!!!!!

療癒花園鰻(♡˙︶˙♡)

然後就是很有名的大水缸(隨便命名XD)

鎮館之寶(?) 鯨鯊~~~~

然後去看海豚秀,看到指揮所謂的海豚唱歌,我看到哭.......

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悲傷,把智商很高的海豚訓練得如此會表演

海豚在想什麼呢? 快不快樂? 這種無解的問題相當令人感到沉重啊。

島國的扶桑花,超盛開~~~~~~

結束水族館後是晚餐。

如上圖解說的午餐,去的時候餐點都冷了覺得還真難吃。

NEXT STOP:萬座毛

(一樣照片遺失XDDDDD)

是一個很像小型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的海邊景點。

然後去了AEON MALL

在日本最愛逛的MALL~~~~~~~~~~~~~~~

旁邊有母親大人所以什麼都無法買^^

容易累的母親在我還沒逛完就腳累累,也是讓我省了不少啦。

不知道為何,還莫名開始胃痛,有帶之前在大阪買的胃藥,趕緊狂吞。

晚餐吃燒肉吃到飽,結果因為胃痛害我什麼都吃不太下rrrrrrrr

連續胃痛了兩天,吞了好幾顆胃藥,結果大便都綠色的欸嚇屎寶寶..............

(胃藥是綠色的)

像一個臉吧!!!!!!!!!!!!哈哈

在吃燒肉的地方剛好有超市,就買了導遊強力推薦的麝香葡萄

每顆都又大又飽滿、帶一點荔枝的香味,好粗

隔天的行程:玉泉洞

是一個蠻有規畫的園區,有吃的、植物區、文化區,最大看點是地下很大的鐘乳石洞。

一樣各種照片遺失只留下這張初戀廣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??????

腦袋到底在裝啥啊我???????? ╮(╯_╰)╭

進去時先去看了一場很精彩的大鼓秀喔~

很有沖繩地方感的表演,很喜歡。(大鼓秀是禁止拍照攝影的)

中午也在這個園區內吃琉球風味buffet!!!!!

必須說沖繩特色菜實在不甚合我胃口啊......像沖繩手打麵我就不愛那個無法形容的味道(?

裡面也有手做玻璃、陶器、藍染區等等,還抽了一支好籤(抽籤病)

沖繩世界文化王國、玉泉洞 [點我官網]

然後是守禮門/首里門(城)

象徵著琉球歷史,大概是像大阪城、名古屋城這類的存在吧!

進去城內都是要另外付費的,所以就是在城牆外的園區晃一下這樣。

首里城公園 [點我官網]

 

這天也逛了一個outlet跟國際通,

買到我愛的埃及神周邊

晚上逛了一點點國際通(還有超長沒走到的),母親一樣累呼呼,

就攔了計程車回飯店,結果路上突然傾盆大雨!!!!!!!!!!!

多虧母親易累,不然就被淋成落湯雞啦~~~~~

 

最後一天到港口搭船,出海看珊瑚礁!

之前在澎湖也搭過這種,船艙下面有玻璃可以看到海下風景的那種船~

不過看久了會因為亂視超暈_(┐「ε:)_

可愛的日本family

拍得最清楚的一張LOMO是我的手機XDDDDD 哪招啊?

日本把拔都很有個性,是日本型男。

被羅莉發現我在偷拍了,衝著我笑

然後是遊覽的最後一站~~~波上宮 [點我官網]

建在懸崖上的波上宮,從我們的角度看不到。

大鳥居是深棕色的,倒是很特別呢~~~~~~

導遊說了一個小知識! 宮跟神社的差別在 宮是皇室也有在拜的唷

進去一樣要另外付費的唷。

巧遇要拍婚紗的當地人呢,好可愛的服裝 (*´∀`)~♥

然後就是國際通自由活動時間~~~~~~ (圖為國際通的小巷分支!裡面有傳統的味道!)

因為母親實在太不愛逛街了,於是我只好孤單一人自己用力逛,逛好逛滿

一路也是買了不少飲料,剛好看到季節限定的星巴克當然要買啦!

結果超難喝_(┐「ε:)_

逛國際通時超熱鬧的,剛好遇到了10/8-10/10的那霸大綱挽節,有各種活動。

當時正好是各個團體的遊行,從幼稚園到國小國中甚至特殊教育的表演都有~~~~~

超萌的喔 (一樣是智障的照片遺失XDDDDDD)

回來了五天之後在補遊記,才猛然想起我的沖繩甜甜圈!!!!!!!!!!!!!!!!!!!

立馬去翻了包包,當初吃不完的那一顆竟然還在.........被我帶回來惹(*ˇωˇ*人)

還可以吃,而且有一種放了這麼多天更好吃的感覺ㄏㄏㄏㄏ

 

回程的時候華航一樣發了一個三明治,母親因為吃不下想說帶回家給我姊吃,

殊不知在等行李轉盤時被米格魯聞到沒收嗚嗚嗚。

 

團體旅遊導遊會在車上賣各種東西,大部分還是北海道名物?

完全令人不解,好歹也賣沖繩特產吧.......

其中還被帶到一個26仔經營的免稅店

就是超坑的那種店啊 超LOW感

還好什麼沒買也沒被導遊痛毆或趕下車阿門

 

 

因為是跟團所以有些行程母親不慎滿意,

下次找別的地方挑戰吧!

而且自助一定更便宜QQQQQQQQ

付了兩人旅費我的荷包啊

還好分期終於繳完了阿彌陀佛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阡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